世间真理唯爱不破。
凹3 lotusfire666
个人achieve:lotusfire666com.wordpress.com

讲真,我不是很喜欢说某卡等于某剧的说法,就……很傲慢也很浅薄。一个剧,其生命力不仅仅在于演员,剧本作曲舞蹈哪个不重要,带来的感动是整体的,不是个人的。音乐剧和歌剧、舞剧、话剧比单看哪样都比不过,但优势就是集合了话本表演、歌唱、舞蹈等等形成整体视听效果的沉浸感。如果剥离了这个演员,这部剧不能传达给观众创作者所想传达的东西,这个剧本是失败的,如果换个人演就绝响了,这部剧不是一部能流传下来的剧。

又想起去年德扎AB卡之争,就很扯淡啊,不同的演绎方式带来不同的感动,不存在绝对正确与绝对错误,正是因为这些不同的解读才是一部好作品具有生命力的证明。我爱乌豆,但糊了非常动人,丹妮也非常美,因为理解方式不同带起的共鸣不同,因此而diss人,就好像非要说别人的理解OOC一样,很愚蠢。

粉演员,就是粉演员,别用剧作借口,剧是好剧,角色是好角色,但每个演员都有自己不同的解读,带出来不同的气质,这事儿放之四海而皆准。有个人偏好再自然不过,尤其是同一角色自然会比较,但说什么演员等于剧,真的贻笑大方。

刷的到底是演员还是剧啊?


评论
热度(49)

© 莲七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