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真理唯爱不破。
凹3 lotusfire666
个人achieve:lotusfire666com.wordpress.com

nuno的好,在于我第一次脱离了米开来这个人去审视法扎这部剧。小米太摇滚个人风格也太强烈了,剧场是他的演唱会舞台,闪闪发光。但nuno扎是我第一次开始去想法扎里的人物逻辑(不怕拍死地说一句我真的觉得法剧大多逻辑堪忧,法扎也是,法剧的优势是整个的配合,音乐、舞美、人物,以一个很好的审美去认真娱乐,很疯很爽)。开始去想为什么这个扎特是这样的。

他演得太细腻了,我第10排+全程望远镜(望远镜是好物!7排以上推荐都用!高清剧照效果!)所以看得很清楚,加了非常多的戏。最简单举个例子,阿洛伊西娅出场时唱歌,他虽然在暗处,但做了很多动作,从一开始震惊到被打动抚胸,到不由自主被吸引,伸出手去又放下,表情也在不断变化,感动得眼眶含泪,闭目享受,认真去倾听……扎特怎么陷入深爱的过程清清楚楚。还有用于表现悲痛和自我释放的脱头套,最后扎特之死,他先起身挣扎地走向死亡女神,又倒下,回到现实。太厉害了没的话说。

而且因为舞蹈也很好,肢体动作灵活协调,纹我时和整个舞蹈团队配合天衣无缝,我第一次get到这首歌的整体感。还有母亲死后小丑群舞那场戏,其实这场我一直没太理解,但看nuno扎懂了,扎特的悲痛和愤怒在音乐的抚慰下渐渐平息,从痛苦、惊惧、难以理解到不由自主地随着起舞,成为音乐的一部分……全靠一个背影演出来,是真的服。他是融在剧里的。

唱也没话说,音域宽广,比起小米来说更像经典的音乐剧唱法,华丽丽的,非常享受。纹我真好听,但睡玫瑰赞爆了,我第一次听这首歌听到眼湿。

啊,还有很多很多细节都特别好,真的想看他再多演几场。而且小米其实身体挺吃不消了,到目前为止的repo都是第一首车祸靠睡玫瑰挽尊,说14晚睡玫瑰唱完是被群舞抬下去的……虽然知道大部分迷妹买票都是为了米扎,但这样操劳演员也太辛苦了。B卡的意义是什么?不就是A卡可以休息一下准备更好地表演吗?
而且这个B卡是真的超级棒,会体验到一个不同的扎特啊。


评论(13)
热度(90)

© 莲七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