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真理唯爱不破。
凹3 lotusfire666
个人achieve:lotusfire666com.wordpress.com

美队三的问题是太想操纵粉丝了,从一开始宣发就在引战,渲染气氛,这个路数跟掐得越起劲越红有什么区别?

然后片子本身,我承认它是一部运作成熟的商业片,每一秒都在烧钱,视效和故事都很精彩,但除此之外除了黑豹之外几乎全员OOC,而黑豹还是个新角色。几个主角行为逻辑都很奇怪,不说盾的神逻辑了,铁优柔寡断感情用事还犯蠢,鹰眼我简直怀疑编剧是在黑。

看这种系列剧,最重要的是人物塑造,其次才是剧情,而队三是在破坏前面那么多部辛苦铺垫塑造的人物基石。如果是新入坑的,看这部会觉得喔好看,戏剧性强,冲突激烈,从钢一第一部追起的老粉呢?不少都给恶心得脱粉漫威了。

漫画处理得好太多了,一个可以挖掘很深的理念冲突最后被MCU变成了烂俗的八点档恩怨,这种降格就说明了气魄和格局。就真的是为了制造冲突而冲突,为了引战而引战,因为有话题性啊,可以站队啊,轻易可以挑动粉丝热度啊……但讲真就这水一般的剧情逻辑,除了【】真爱粉,哪个不像被硬塞了一嘴屎。

本来是家国天下社会责任的大事,变成初中生群架,还生怕不够中二,硬要塞进去上一辈的恩怨是非(是的这是我最最生气最不能原谅的点,求他妈的放过霍华德行不行),一个严肃议题变成狗血八点档,不说格局了,就这手法,感情老粉都不存在,核心目标人群就恋爱脑小女生中二小男生啊。除了骂编剧傻逼之外没有话讲。

反正对迪士尼来说玩IP也就够赚,话题度也不管好坏了有热度就行,看明白了就想清楚不愧是资本主义游戏,消费至上,金钱推动一切,说是造梦其诚意就是用已有人物IP加资本大炒热度,反正粉丝年年掏钱掏成习惯?

呵呵,粉丝这种生物,可以很狂热,也可以很冷漠,粉谁不是粉,给谁打钱不是打钱,要玩粉丝经济就得哄好粉,我粉的是人物又不是你迪士尼,毁了我人物往我心里戳刀了还绞两下,还口口声声就是这样的,反正粉丝就爱看这个?太恶意了,操纵粉丝的恶意透屏而出,盯的不过是口袋里的钱。拍出这种玩弄感情的烂片儿还想人像以前那样叫爸爸?去你妈的吧。

超英热到现在已经差不多各自圈好了粉,往下其实也吸不到太多路人了,就这么一批人反复撸羊毛。撸呗,中二也有长大的时候,自毁长城这事儿做的也不止漫威一家,SW也在瞎搞,迪士尼家大业大,总有前赴后继的接盘,老粉算什么,反正不怕作。

看透了,也就这样,我们在乎得要命的事不过是流行文化中极小的一个元素,在消费主义的浪潮里因为资本起起伏伏,指望什么啊。


——————————————————————————————————

发出来这篇之后一连掉了几十个粉,呵呵,挺好。以后想洗粉就黑一黑美队三。我大部分时间都是个甜心,但美队三我是会持续不断地黑的,比心。

我以前是真的挺喜欢你盾的,在我没粉上史总之前写狼队都会夹带上盾冬,但真的,美队三太恶心人了。之所以只黑美队三的运营是因为我不想把愤怒发展到人物身上,【】粉不要对号入座,我只想黑主创,跟一部如此只想着圈钱的商业烂片谈人物逻辑是不是傻。


评论(26)
热度(1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七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