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真理唯爱不破。
凹3 lotusfire666
个人achieve:lotusfire666com.wordpress.com

【双关·扫文】《道阻且长》by 莲七白

唉嘿嘿我难得扫tag就发现推文……
这篇文怎么港,不是典型以恋爱为中心的CP向写法(对比一下的话一枝之栖就非常CP向),被双关人物吸引,想写的是他们怎么会成为他们,想写两个人的成长纠葛,感情是人生路上的潮水,潮起潮落缘聚缘散,人生路本来就道阻且长,能得所爱是福气啊。

我个人是很喜欢这篇啦!

木三查:

推荐理由:


我还在上中学的时候就开始看莲七白(水色朱华)的文了,这么多年回过头来看,她真的是一个从未让读者失望的写作者(而且实在是才华横溢)。


希望大噶不要因为开放式关系(涉及宇楠)的warning而错过了这篇文,我不否认这篇文章描绘了一种比较理想化的开放式关系,但是正如作者自己所解释的这样,双关之间的关系是处于一种不断变化的状态的,并且(在我看来)感情纠葛很多时候就是多角“竞技”的一种状态,如果作品本身没有展现对某些关系的特殊倾向和猎奇的描绘,那么读者理应用宽容的心态去接纳作者的尝试。【是的我不希望大家过多的从道德角度对文中的双关关系进行评判。】总之,不要错过,这真的是一篇值得回味的文章。


这篇已经出本了,购买链接:


【双关·年上】道阻且长


                              1


                              2


                            3-4


                              5


                              6


                              7


                              8


                            9-10


                           11-12


                           13-14


                           15-16


                           17-18


                           19-20


番外


                          三角关系


                          深渊里的火


                              

评论(7)
热度(1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七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