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真理唯爱不破。
凹3 lotusfire666
个人achieve:lotusfire666com.wordpress.com

【双关无差偏年下】【哨向AU】一枝之栖 16-17

哨向AU!私设很多!

编,继续编……


16.

大半个月之后,关宏峰有点受不了了。连接并没有出问题,宏宇活得好好的,每天都很忙,过得特别充实,情绪也没问题——但他他妈的也太正常了吧?他离开宏峰,在服务别的向导,他怎么还能这么稳定得不行?!反衬得宏峰患得患失。

宏峰知道自己不该这样想,成熟哨兵当然应该适应性良好,能够应对各种向导扔过来的挑战。可他确实有点难受。而且关宏宇一次都没有呼唤过他。自从他们在一起,宏宇想他的时候自觉不自觉地就会用连接呼唤他。宏峰应不应是另一码事,被他弟时时在心里念叨让他感觉被需要。

所以关宏宇是铁了心跟他冷战吗?在这种时候?!这小子真以为自己翅膀硬了离了宏峰也能解决问题?

他把小葵放了出去,但不小心引来了塔的追兵,安全屋暴露了。林嘉茵急匆匆地毁掉证据,守住门口,让他和崔虎先撤,崔虎抱着一大摞硬盘,走也走不快,宏峰带着他躲在狭巷里,想趁着下班高峰期的人群趁乱溜走。

但哨兵们非常敏锐,很快就摆脱了林嘉茵追了上来,宏峰知道自己才是目标,就跟崔虎分头行动,匆匆躲进地铁站,混在拥挤的人群里上了地铁。可哨兵也追上来了,跟他隔了两个车厢,努力地朝他挤过来。关宏峰只好不断向前,艰难地穿过车厢。到了下一站,他先下了车,看到哨兵也追下车之后又踩着铃响折回上去,看到追兵在车外懊丧地跟组织联系。

他紧张得浑身是汗,想着塔八成是要封锁地铁沿线了,公安也会介入……车到了下一站他就急忙下来了,两站之间有三分半钟,不知道他来不来得及逃出去……

然后他看到了任亮和关宏宇站在站台上。关宏宇穿着战斗哨兵的制服,标准的警戒姿站在任亮背后半步。宏峰喘着气跑下来,看着他们,想要说点什么,但什么也没说出来。

“从消防通道走。”任亮说。

宏峰看了眼他弟。关宏宇面无表情,大半个月不见他精干了些,也晒黑了一点,哪吒站在他肩上,威风凛凛的样子。连接平静无波。宏峰点点头,从消防通道跑了出去,刚出去就发现一整队公安冲进了地铁站。

他也顾不得多想,赶快继续逃亡,他必须得在天黑之前找到藏身处。

他终于赶在最后一丝天光熄灭前辗转回到了音素酒吧。刘音看到他,非常惊喜,把他带去了后面储藏室的秘密基地。崔虎撤掉了电脑之后现在只剩下一些杂物,床铺倒是还在。刘音体贴地拿来几盏灯,怕晚上太暗。宏峰歉意地朝她笑笑,之前为了躲追兵追线索他一直都没有跟刘音联系。

刘音又拿了晚餐给他,还倒了杯橙汁。

“没事儿吧?”她问。“你那谁呢?”

“他有别的任务。”宏峰答。不太想多说。

刘音挑眉。“吵架啦?”

宏峰切牛排的刀在盘子上滑了一下。他什么话也没说,切下一块肉塞进嘴里吃掉了。刘音就好像明白点什么,露出了然的笑意,坐在桌子上晃起腿来。

吃完之后宏峰擦了擦嘴。“可能又要在你这里打扰一段时间。”

“没事儿,没事儿,别弄坏东西就行。”刘音答,收拾起盘子。末了对他使了个眼色。“哎,他知道你来我这儿吗?”

宏峰摇摇头。刘音歪了下头,看他一眼。“吵得不轻?”

宏峰撑着桌子不说话。

“这下Jerry可要哭了。”刘音说,啧了下嘴,宏峰瞪了她一眼,刘音就撇撇嘴,端着盘子出去了。

宏峰躺在床上思考。安全屋暴露,他得换一个落脚处,音素酒吧虽然作为他们的阵地用过很久,但位于闹市,人多眼杂,物理条件并不是很合适……林嘉茵应该逃出来了?那几个哨兵很快都来追宏峰了,应该是放过了她。崔虎也是,虽然看起来木讷,但也是狡兔三窟,他都没有崔虎的联系方式,但刘音或许知道……他要不要联系韩彬,线索图虽然毁了但他全都记在脑子里,万一发生什么韩彬能替他继续往下查,还有周巡,案卷如果被塔发现周巡逃脱不了干系……周舒桐怎么办?她多半也会跟着查进来……

他仰起头,用手捏了捏酸痛的眼睛。

“关宏宇……”他叹道。“你这个混蛋。”


如果一定用连接控制他弟关宏峰也不是不能做,但他不知道宏宇现在是什么情况。他穿着战斗哨兵的制服——宏峰从来没见过他穿,所以他是在塔里服役吗?任亮怎么保证之前对宏宇动手的人不会对他动第二次手?就算他是超级向导,可暗示其他介绍人也太难了……太多的谜团无法解开,宏峰不敢轻举妄动。

他得再见一次宏宇才能搞明白,意味着他得找到任亮。

但问题是,任亮并没有给他任何联系方式,之前几次都是宏宇放哪吒找他,而小葵的搜寻能力远不及哪吒,很容易被哨兵们发现,也就是说任亮从一开始就不想关宏峰找他,只有在他想要交换情报的时候他才会想办法联系宏峰——所以还是得先把案子查出来。

宏峰叹了口气,从床上翻起身,找出纸笔,开始画线索图。

林嘉茵和崔虎都暂时不能用,宏峰不得已联系了周巡,调用支队的资源就会惊动更多人,他把自己已经查到的部分有保留地告诉了周巡,严格限制他的搜查范围。但周巡是支队长,分身乏术,还是把周舒桐也拉了进来,同时还有赵茜,一个负责调查,一个负责鉴证。

一周后,他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他已经定位到了一个失枪案可能的幕后黑手,津港市局的一位高级警司和海港支队的经侦科长交情不浅。这位警司在任多年,被视为省公安厅厅长的得力干将,同时是一位高级哨兵,他的太太在塔里任介绍人,和塔关系紧密,在多年前事故身亡的警员稽查记录里,这位警司正是他的顶头上司,并曾报备了一只失枪。

尽管千丝万缕的线索指向这位高级警司,但宏峰依然缺乏能够将他定罪的直接证据。而继续往下查所需要动员的资源就更多了,如果不想把周巡牵连太深,他需要从别的角度下手。

关宏峰决定冒险把任亮引出来。不管任亮是不是想拿关宏峰当枪使,借机弄走自己的政敌,他毕竟初来乍到,根基未稳,如果让人发现他在跟被通缉的失格向导交易他也吃不了兜着走。关宏宇在他身边也是定时炸弹,毕竟上一次从塔里把人抢出来也引起了不小的风波。

宏峰放出了小葵,指向哪吒。无论任亮想干什么,关宏宇绝不会对他哥见死不救,而关宏宇出面,任亮就必须保他,而保关宏宇就是保关宏峰。

小葵飞得很低,也不快,宏峰希望它被看见。它也很快就被发现,几个哨兵立刻追了上来,其中有一只山鹰跟得尤其紧,差点啄到它的羽毛。

关宏峰知道在这种情况下,抓到小葵就等于抓到他。他小心地从音素酒吧出来,戴上口罩和帽子,沿着小葵行进的路线一路小跑。

他一直跑到城中地区,小葵好几次都差点被抓住。这让他也精疲力竭,很快一个过分敏锐的哨兵发现了他,对他穷追不舍,关宏峰跑进地下通道,想借人群冲散他,但并没有成功,他已经被盯住了,又来了两个哨兵,分两条道对他围追堵截,为了躲过他们关宏峰使尽了办法,能力用过度一阵阵发晕,喉咙里都冒出了血腥气。

小葵已经被追上了,山鹰从上面落下来,一爪子划过它的尾羽,把它凌空抓住,宏峰疼得一缩,逼着自己奋力再向前跑。小葵也挣扎地扭了个身,挣脱了。它扑扇着努力向上飞,一直飞到了城中最高楼的楼顶——哪吒忽然出现,翅膀张开着,在空中蹭过小葵的翅尖,随后围着楼房绕了个圈,沿着另一个方向滑翔而去。小葵躲进了高楼的阴影里,山鹰追着哪吒飞走了。

关宏峰长出了一口气。他低下头,任亮和他的白毛猞猁站在不远处。

“关宏宇呢?”宏峰喘了口气,走了过去。

“你问我?你说呢。”任亮答,他扬下巴示意了下从他们前面跑过追逐哪吒的一只山猫。“用这种方式逼我出来……说真的,你胆子比我想象得还大。”他扬了扬下巴,示意了一下宏峰手里的纸袋,他把受伤的小葵藏在了里面。

宏峰懒得跟他废话。“你要查的名单资料。”他说,把一沓文件拍在他面前。“还有,吕栋梁,这个人你知道吗?”

“听说过。”任亮答,拿过文件翻了翻。不远处一个哨兵跑过,察觉到什么,分开人群朝他们的方向走来,关宏峰浑身都紧张了起来,但任亮伸出手,没有碰到哨兵就对他施放了暗示,哨兵晃了晃头,转向了另一个方向。任亮喘出一口气,看向宏峰。“跟我来。”

宏峰紧跟着他,任亮带着他上了一辆停在路边的黑车。他带着宏峰在车流里开了快半个小时,最后在一间酒店式公寓停了下来。

任亮刷房卡把宏峰带上了二十四楼,打开门让他进去。

宏峰左右看看,有人居住的痕迹,但收拾得很整齐。值得注意的是,大落地窗对面正对着塔,能看得见哨兵向导们和各种精神动物进进出出。

“这里……?”他疑问道。

“你的新安全屋。”任亮答,他从冰箱里拿出两瓶啤酒,开了一瓶,另一瓶递给宏峰。

“你住这儿?”宏峰问。

“既然你来了,我就住别处去了。”任亮答。

宏峰握住酒瓶,但没有开,不太明白任亮这是什么意思。

“塔和公安都不会查我这里。”任亮说。“他们也不敢。”他冷笑了一声。

“早上十点会有人来打扫,那个时间别在房间,楼下有便利店,外卖你自己叫,留我的名字。”他说,把钥匙卸了下来,和房卡一起递给宏峰。

宏峰没有接。

“怎么,还不相信我?”任亮问。

“为什么?”宏峰问。

任亮深深地看了他一眼。“你有一个好哨兵,关宏峰。”他说。“如果不是关宏宇求我……我为什么要管一个失格向导?你弟弟现在在替你挡枪子儿,你接还是不接?”

宏峰接过钥匙,深深卡进手里。

任亮走到一边去收拾自己的行李。他东西也不多,很快就收拾好了箱子。关宏峰顺势扫了一眼。他一个人住,东西简洁到看不出个性。有点出乎宏峰的意料。

“任亮,”关宏峰叫住他。“之后我怎么找你?”

任亮顿了顿。“你不用找我。”他说。“说实话我也不太想见你。”

“那么我提前跟你说一声:我要拔掉吕栋梁。”宏峰说。

任亮低下头想了想。“还不到时候,先放着他。”

宏峰皱眉。“再拖下去证据都会被清理干净了!”

“你会为了小鱼放过大鱼吗?”任亮答道。

宏峰沉默了一会儿。“告诉我你的局有多大?还会牵涉多少人?关宏宇他……扯进了多少?”

任亮讽刺地笑了一声。“我说了我是来做清道夫的——津港塔乱到什么程度你自己没点数吗?”他笑意变深了。“至于你弟……你把他交出来的时候就应该知道后果了。”

宏峰抬起头,警惕地看向他。

任亮无所谓地挑眉。“你为了一张名单就交出了自己的哨兵,我以为你并不在乎他怎么样。”

宏峰沉下脸来。“你想做什么?”

任亮沉默了一会儿,他把刚才喝了一半的酒又喝了两口。“你知道吗,关宏峰,”他把包放下,走了过来,看向宏峰。“我做过关宏宇五年上司,我从来没见过他求人。你到底知不知道你弟以前是个什么样的人?”

宏峰没说话,只是看着他。任亮仔仔细细地盯着他看。“你们俩一点都不像。”他说,笑了笑,摇了摇头,又喝了一口酒。“我认识的关宏宇,比现在有种多了。”

宏峰皱起眉头。

“现在他都学会求人了……哈,他那样的哨兵放下身段的样子……任何向导都会供他驱使的。”任亮说,喝光了酒,把易拉罐捏扁,发出刺耳的声音。

“……他答应了你什么?”宏峰压低了声音。

“你有很长一段时间见不到他了。”任亮冷淡地说。“做好心理准备吧。他很快不属于你了。”

宏峰在自己能够思考之前上前扯住了任亮的领子。“你到底做了什么?!”

任亮低头看了一眼,伸手解开了他的手,把宏峰推开。

“还要我说得多明白?你是不是忘了我是个介绍人,我的职责是规划和协调哨兵向导。”他说,冷笑出声。“关宏峰,你是个能力很强的向导,不靠哨兵也能完成任务,这点我佩服你。但这也意味着你根本不会用哨兵。”他终于看起来有了掩饰不住的怒意。“你把一个A级哨兵闲置了十年,你知道这是多大的资源浪费?关宏宇是你亲弟弟,你的哨兵!你的职责是给他提灯引路,你做到了吗?塔判决失格只有你,没有他!你把一把刀活生生地磨钝了,生锈了,然后反过来怪刀自己不争气?他是个战斗哨兵!别把他当安慰剂用!”

宏峰怔在那里,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刀是要见血才利的。”任亮轻声说,他拎起包,走向大门,又转过身,看向宏峰。“最后告诉你:别以为自己才是救世主,你并不是这里唯一那个把脑袋拴在腰带上的人。”



17.

当天晚上,关宏宇离开了津港。

宏峰是从连接里知道的。连接又被扯得很细,细到他无法探知宏宇的情绪。他是不是受了伤,是不是还在生气,还在担心宏峰吗……都无从知晓。

从连接的方向来看,宏宇去了西南,大约是西南军区塔,任亮的老巢。

但知道这件事也于事无补。他住在任亮的房间里,距离塔一步之遥,最佳的观察地点。他接受了任亮的恩惠,获得继续查案的自由,是关宏宇用自己换来的。

除了查案,他还能怎样?除了继续追下去,除了做这他唯一擅长的事……他还能怎样?

宏宇对他失望了吗?宏宇会对他失望吗?关宏峰不想让他失望,永远都不想。

唯一的发现只是任亮是真的要肃清津港塔,至少在他肃清之前,不用担心他会对关宏峰下手。

至于连接的问题,宏峰选择相信他弟。关宏峰切了两次连接,如果关宏宇真的打算跟他分手,那也是他的选择。任亮暗示不了他,他弟也不至于没胆到不敢来他面前说。

三天后,他醒来时察觉不到连接了。并不是断裂,用屏障阻隔了起来。宏峰在床上多躺了半个小时,起来时把自己的屏障也升了起来。

他没受一点影响似的继续查案。不管是不是关宏宇自己的决定,他处于不想让他哥知道自己状态的情况下,宏峰尊重他的决定。

他每天天亮出门,避开哨兵向导的上班高峰期,傍晚回住处,晚上在房间里整理资料,林嘉茵和崔虎被他安排在音素酒吧,为他提供支援,周巡那边周舒桐也悄悄为他做点事,韩彬偶尔帮忙,但大部分工作他都自己来。他在不断取得进展,虽然永远不够快,但每天都有一点。大部分的刑侦工作都枯燥无味,并无奇谲惊险,比拼的只是抽丝剥茧的耐心,拼拼图的努力,指向必然的逻辑推理必须有足够的线索和证据。

他被哨兵们发现过四次,但都侥幸逃脱。任亮没有再出现,但宏峰知道他在背后帮过他,有哨兵明明都快抓到他了,但去了别的方向,八成是被暗示了,而不接触哨兵进行暗示的能力宏峰只见过韩彬和任亮。关宏峰查到的东西会放在楼底的信箱里,任亮偶尔会放名单进去,不用见面就完成信息交接。

两个半月后,检察院雷霆出击,抓获了吕栋梁和与他相关的二十几个涉黑警察。证据是塔那边送过去的,新任监察介绍人任亮的名字开始被人提起。关宏峰接到了周巡打来的庆贺电话,吕栋梁家里发现了失枪,他的一个手下招认了他曾命令叶方舟和安廷借杀吴征一家栽赃关宏峰,他乐呵呵地说老关你的罪名洗清,现在可以回来了。

但关宏峰并没有回去。关宏宇还是音讯皆无。任亮说过,吕栋梁只是小鱼,他的目标不止这个。可他提前出了手,还了关宏峰清白。

关宏峰决定帮他一把。

他顺着吕栋梁的线索追到了省公安厅厅长,他刚开始查这条线,走访了第一家,一个电话打到了手机上,用了变声器的声音对他说:“关宏峰,鼻子不要伸太长,有些东西不该你碰。”

宏峰顿了顿。“那只能说明我找对了。”

“你只是个警察,无亲无故,狙击枪指着头也就半秒的事,别让国家培养你这么久的心血白费。查查抢劫、杀人,做你该做的事。别越界,被任亮当枪使了还这么来劲?警告只有一次,下一次可不会像213案这么简单让你逃了。”电话挂断了。

关宏峰盯着手机看了一会儿,继续向前走。

他在路上耽搁了时间,天已经快黑,他走得深一脚浅一脚,晃晃悠悠,想赶快找个光亮地方——一辆黑车在他身边停下。车窗降下,露出许久未见的任亮的脸。“上车。”他说。

关宏峰上了车后就瘫在后座上,因为黑暗而不得不大口呼吸,眼前一阵阵发晕。

“过载了?”任亮问,加快了车速。他把车停在塔门前,开门把已经快晕过去的宏峰扶下来,半扛半抱地拖进塔里,指挥两个哨兵把宏峰送去他办公室。

宏峰清醒过来时已经过了好几分钟。任亮坐在他旁边砌着茶,水汽氤氲着模糊了他的表情。

“这种事经常发生?”任亮问。“你的记录里没有写。”

“不是所有都会写在记录里的。”宏峰答道,坐起身来,拿过任亮砌好的茶。

任亮瞟了他一眼。“你的连接没问题吗?”

宏峰反过来看了他一眼。“你不知道?”

任亮笑了笑。“我并没有那么多时间关注你。”

宏峰喝了口茶,想到底要跟他讲多少——但考虑到他俩现在基本上算一条船上的人,他还是开了口:“这个过载是我自己这边的。以前的事故。”他指了指自己的脑袋。“跟连接没太大关系。我们已经用了屏障。”

“没有过载跟连接没关系。”任亮说。“你肯定没对他开放所有精神通道。”

宏峰不想多说这个话题。“我接到了死亡警告。”他岔开了话题。“就在我走访第一家后。”

“你动静太大了。”任亮说,又给自己倒了杯茶。“这事儿你别追了。我有别的安排。”

宏峰皱眉。“你也被盯上了,你知道吧?”

“他们暂时不敢动我。”任亮答。“所以为什么不回支队?你应该已经没什么担忧了。”

“为什么要帮我?”宏峰反问。

“说了关宏宇求过我……”

“关宏宇只是求你救我,没求过你这么早出手。”

任亮看向他。“你想说什么?”

“我帮你这次。”关宏峰说,把茶杯放下。“你想做到哪一步我都奉陪。但结束之后把关宏宇还给我。”

任亮仔细地打量着他。宏峰没有移开目光。

任亮露出一个笑。“我有点明白关宏宇为什么是现在这个样子了。”他站起身。“我带你见个人。”

宏峰跟着他走出去,任亮带着他一直走到塔最深处,乘电梯下到地下五层,又经过一系列复杂的身份验证,最后走到了一处监牢。里头关着一个哨兵。

“这是我花了两年时间才找到的唯一一个证人。”任亮说。他站在牢房门口,看向里面。“我跟这条线跟了两年。从西南跟到津港,最近才取得一些进展。”他打开门,带着宏峰走了进去。

“喂,徐三儿,看看谁来了?”

徐三儿抬起头,看到了宏峰的脸,他的表情立刻变了。“二、二爷……对不起,我,我真的没有背叛你们……”

任亮示意宏峰出去。他留下来跟徐三儿说了几句话,又走了出来。

“他在卧底。”宏峰开口。

“我最好的卧底。”任亮答。“所以你最好留心点,别把他给暴露了。”他笑了笑。“这个证人就是他送出来的。可惜知道得还是太少。我还需要更多证据。不光是津港塔——手都伸到我西南塔去了。”他冷冷地说。“利用塔的网络和哨兵向导做非法任务,从顶层开始就烂掉了。哨兵向导接到双盲任务,其实是去走私、运毒,甚至谋杀,出事了就不明不白地干掉,闹大了就借塔的管辖权和公安划分不清脱罪……塔最近几年失控和失格的哨兵向导特别多,而且很快都去世或者被处死了,你知道今年一年津港塔已经死了多少人吗?76。是去年的1.5倍。你如果不是跑得快也早被干掉了。”

宏峰低头想了想。“最近几年涉哨兵向导的刑事案件确实在增加。”

“他们有自己的组织。”任亮说。“把非法任务混在正常任务里发放给哨兵向导,有一定遴选机制,集中在那些能力较强但因为各种原因被边缘化的哨向里。公安厅那边肯定知道一些消息,但他们不是重点。”

宏峰沉吟了一会儿。“他在哪里?”

“他在这个暗网里做执行人。”任亮答。

“你可以送我进去吗?”

任亮看看他。“你?卧底?你会害死他的。”

“我做过卧底。”宏峰答。“破获了一个军火组织,还抓到了国际恐怖分子。”

任亮想了一会儿。“不行,我不能冒这个风险。”他说,在宏峰反对之前继续道。“为了把他送进去我更改了记录,他现在是没有向导的单哨兵。如果被发现你是他向导你们俩都完了。而且内线一条就够了,我要你从外面查。”

“那么让我做他的牧羊犬。”宏峰说。“需要内外信息对接才能查到点子上。”

任亮答应了。“但是你要记住,优先保他这条线,别插手他的事,别把自己当他的向导。如果走漏了风声我第一个牺牲你。”他加了一句。

关宏峰点头答应。


两天后,任亮派人来接宏峰。上了车宏峰被一路带出了城,从津港一直开到几百公里外的青平。路上他拿到了关宏宇迄今为止的所有汇报。他被作为有污点记录的单哨兵进入服役,经手过三个任务,第一个是押运,第二个是追踪,第三个是暗杀。他在完成暗杀任务后就计入了暗网,之后的任务不再有书面文件。从口头汇报和宏宇透露的信息来看,他已经进入了核心,开始直接为介绍人服务,负责处理不听话的问题人物。有一个高阶介绍人尤其喜欢用他,成为关宏宇主要的信息来源。

这一次的信息交接是关宏宇方面提出的。他离开津港,去清理一对据说曾为暗网服务但后来潜逃的哨兵向导。暗网里几乎都是单哨兵,很少有自己向导,方便进行控制。向导比较容易发现暗网的问题,这对逃了很久,终于在青平被追上了。宏峰去跟他交接,主要就是借机回收这对哨兵向导。

处刑发生在郊外,宏峰赶到时已经结束了。一男一女两个人倒在血泊里昏迷不醒,周围有打斗的痕迹。宏峰飞快地查验现场,使用的武器是警用77式手枪,向导中了两枪,哨兵三枪,是打昏后才开的枪,避过了心脏等重要脏器,但失血很多,不知能撑多久。宏峰指挥跟来的人把他们送上车带回津港塔。他自己留了下来。

他在青平县城找到最大的一家酒吧,推门进去。因为是白天,酒吧人并不多,几个乐手在唱慢摇,灯光慢慢地晃来晃去,五彩斑斓。

小葵在他肩上不安地换了下脚。

他看到了哪吒,同时还有趴在吧台上的关宏宇。

宏峰走了过去,拉出旁边的高脚凳坐下。“给我一杯苏打水。”他对酒保说。

关宏宇的面前放了好几个空杯子,一身酒气挡都挡不住。他听到动静,抬起头来,枕在自己手臂上,侧过脸来看宏峰。

“……哥哥……”他说,眼睛还是迷蒙的。

“给他一杯格兰菲迪。”宏峰接过自己的水,吩咐酒保。酒保点点头,拿过关宏宇的杯子又给他倒了一杯。关宏宇却并没有接。

他看着宏峰,因酒精而朦胧,他笑了起来,第一次看起来如此脆弱,如此悲伤。“哥哥……”他说。“我是不是还在做梦……?”

宏峰抿了抿唇。关宏宇的头发已经长长了,几个月都没剪,几乎遮住了他的眼睛。宏峰想:居然都这么久了。久到仿佛现在才感觉到心脏开始跳动,密密麻麻的思念针一样,戳了无数个小孔,轻薄绵长。

他伸出手,抚过宏宇的额头,把他过长的流海撩了起来,顺着捋到后面,露出他完整的脸。

“你不是。”他说。手指划过他的脸颊,抹掉粘在他鬓角上的血。


(TBC)


——————————————————————————————————

广告时间:

【双关无差偏年上】道阻且长  本宣及预售:https://952677597.lofter.com/post/2abcb8_119b88ae



评论(42)
热度(1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七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