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真理唯爱不破。
凹3 lotusfire666
个人achieve:lotusfire666com.wordpress.com

又是脑洞时间到!

【狼队 VS Tony】

事情的发生非常突然。Scott回到学院的时候发现Logan一脸黑沉地坐在花坛面前看起来很想宰了什么人,他旁边坐着个气鼓鼓的小孩,大约四岁左右,正在模仿着大人的样子抱着胸。

“……你有私生子的话请提前跟我说一声。”Scott沉痛地说。

“谁他妈的是他儿子!”那小人愤怒地叫了起来。“独眼儿你瞎了吗?我都认不出来?”

Scott上下打量了一下这小孩闪亮的大眼睛,黑色的卷发,漂亮过头的脸蛋,和嘴如此贱的反差……最后不得不做出了跟Logan同样黑沉的表情:“Stark?”

“嗯哼。”不知为何变成小孩的Tony拍了拍手,伸出双臂,一个要抱的姿势。

Scott盯了他半天。

“……你要是敢笑出来我就让Jarvis轰你的屁股。”Tony意识到不对,收回了手,咬牙切齿地说。

Scott大笑出声。“Jarvis!”Tony大叫一声,一个金红战甲飞了过来,挡在他面前。“揍他!”Tony指着Scott气呼呼地说。

“Sir,Rogers先生说了这段时间必须要麻烦Summers先生和Logan先生。”战甲说,无视了Tony的抗议,走上前和Scott握了握手。“抱歉,Summers先生,事出突然没来得及跟您提前汇报,复仇者正在进行一个重大任务,乱成一团,Rogers先生觉得以Sir现在的状态待在那里不安全,他的敌人又太多,不能让他的身份泄露,因此只能来打扰你们了。Stark Industry会为此支付相关费用。”

Logan坏心地笑了起来,揉了一把Tony的头发,被小家伙一巴掌打开。“你完蛋了,Stark,你下半辈子都会生活在嘲笑里。”

“我恨你,Jarvis!”Tony嚷嚷着,想要躲开Logan的手,但金刚狼两下就把他扛在肩头, Tony吱哇乱叫,手舞足蹈地乱动,被不客气地揍了屁股一巴掌,愣了愣,没忍住哇地一声大哭出来。

Scott表情忧虑地看着两人走进了房间。

“……你确定这是最好的安排?”他问Jarvis。

“我会在合适时机加以干涉的。”Jarvis听起来也不那么确定。

(一个超贱的熊孩子被狼队带的故事。Logan大概会每天都会揍Tony,但是还是会开开心心地带他一起玩,Scott表面上很理智,其实操心过度,经常被Tony搞的恶作剧气得抓狂。Tony,作为四岁焊电路板的天才,变小之后变成看起来纯真的小恶魔那简直是一定的……非常鸡飞狗跳的故事吧……大概会有一点点贾尼提及因为是我的私心……)

狼队我一直没毕业啊,还想好好写一个长篇吧,大概会有很多很多嘴炮,但是梗我还在琢磨着,傻白甜撑不了太久的剧情,正剧向写起来比较苦逼……不太想搞AU,这对对我来说最大的萌点就是能力梗啦!爪子爪子苏死我!

还有一个贾尼的脑洞。Tony重伤昏迷不醒,Jarvis将他的大脑和自己的主机相连,进入他的意识,追溯他的一生,在这个过程中体会到人类的情感,形成了更明确的自我,最终和Tony相爱,带他走出噩梦。这个大概会有点虐……起码是个中篇吧。

还有一个是Bucky和Jarvis的谜之友情!是盾冬和贾尼向的,大概就是Bucky恢复过程中和Jarvis互动的一些非常有趣的小细节吧,大盾和Tony从一开始不可思议到后来习以为常,偶尔还会吃吃醋什么的想想就觉得超级萌的!

之前写过一个开头的尼贾的哨兵向导梗我往下写了点觉得后来会变得苦逼就不想搞了,年纪大了经不起虐啊……


评论(11)
热度(56)

© 莲七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