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真理唯爱不破。
凹3 lotusfire666
个人achieve:lotusfire666com.wordpress.com

深渊里的火热度不及PWP我觉得情有可原,毕竟不是砂糖,性转都不及我就真的很莫名了。

大概说明真的,我个人喜好和大众差了十万八千里😂😂😂

Writer's favorite list 这个单子我个人的遴选原则是在创作上取得了突破,较好地完成了表达,在爱的叙述上尽了最大努力。

结果么,大部分都很冷(心碎。

但作为个人来说,并不是得到赞誉和喜爱最多就最好了。被喜欢虽然很重要,但更想写出自己不会后悔、多年后回头看也会说太好了、哪怕读者很少但对读者来说很难忘的文。

我基本上平均每年30万字以上的文,今年进入第十年,新年伊始,也还是想这样希望:2018年能够萌上激发创作热情的CP,能够认真写出充满了爱的故事。

其实年岁渐长,维持这种热情和创作强度越来越难,但在还能坚持的时候想多写点吧。爱这个东西永远不嫌多嘛。

能得到大家的喜欢就最棒啦。新年快乐!给大家比心。


评论(30)
热度(60)

© 莲七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