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真理唯爱不破。
凹3 lotusfire666
个人achieve:lotusfire666com.wordpress.com

【麦雷】AU三部曲典藏版 样刊还图

一个才收到样刊的我……(笑)。今天下雨光线不好就在室内灯光下照下了。

还没拆的样子!


拆掉书封的样子!书封不少姑娘反应很紧……然而我一开始设计的时候是默认书封是拆掉不留的(笑)丝带和书封都是因为我强迫症!担心书放在里面会掉出来才加上去的,这样看起来会比较有礼盒的样子。【买椟还珠啊……

拆开这样看起来很像纪念碑吧。

和闷骚的外表一点不同的花哨封面2333

和原图的对比,饱和度差不多能达到原图的85%,偏色不算太严重,还不错啦?



灯光下看起来书有点发紫,其实是蓝色的不发紫啦。



硫酸纸扉页。我做了加厚的双扉页,因为我个人不太喜欢双封,外封容易掉……加厚的扉页是为了方便包书皮,这样拿起来比较有质感。


PVC贴纸~还蛮美哒!

感觉成就感满满233

最后放一张我做的自己本子封面设计合照~



评论(19)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七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