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真理唯爱不破。
凹3 lotusfire666
个人achieve:lotusfire666com.wordpress.com

这两天重温复联1、2、3,复联1是真的经典极了自不必说,复联2当初我觉得剧情挺烂的,一对比,md比罗素兄弟高到不知哪里去了。

奥创的自我挣脱,想断线而不得,照着人类的样子塑造自己,终极的愤怒,幻视的我是即我是,神一般的视角,Jarvis的自我意识,三个AI就很牛逼了。创创演得真的好啊,具有神性和人性的悲哀和愤怒,双马尾创创,太喜欢他了。人造物和造物主的哲学,咀嚼起来可有意思了。尾灯是真的很爱这群人,群戏更不必说,拍得比罗素好太多了。开场雪地松林,长镜头下来每个人的打斗都很精彩,都好看得要死,教堂群戏堪比古典油画,太经典好看了。他审美甩罗素一条街啊。

每一个人,注意是每一个,都拍得很好,绝对不是那种给你看个大头露个脸就完事儿的,他其实都不怎么拍大头。寡姐贡献全场最帅追车戏。新人物也都个性分明,快银虽然挂了吧,挂的那个镜头讲真,比我铁挂的镜头都好看。然后马上切到旺达的愤怒,车厢里的掏心,创创最后一句话,就……确实是好。

当时这群英雄救人连只狗都不忘,真的是英雄主义到天真,天真到你觉得还能这样,认真的吗?可是超级英雄,很大一部分原因感人,就是因为天真得一塌糊涂啊。知道世上的黑暗无穷大,自己的力量很小,还毫无畏惧地把自己投入进去战斗,踩着血和着泪遍体鳞伤也记得,还有一个人没有救。这不是天真是什么?

复2大概最扯淡的就是拆了鹰寡搞绿寡。但我重温复联1发现尾灯就在暗搓搓地萌这个了。

结果这部尾灯玩得有点脱,口碑滑铁卢,跑去接手扎导搞正联………………被喷到狗都不认……妈耶,尾灯大大求回来接手MCU吧。我最爱的那几期Astonishing X men就是尾灯的编剧。他真的好爱Marvel,搞DC水土不服啊。

然后复联3吧,我真的搞不懂这种拍得没啥美感的片子为啥评分还这样高,真的是路人粉看个脸熟就会high,四平八稳,毫无突破,所有人物都脸谱化。不要说因为人多所以脸谱化,这就是水平不够。不谈了,这部真的稀碎到我看A4之前努力回想了一下发现啥也没记住。

(说着出坑毕业结果没忍住又自high了,垃圾漫威有毒啊。

评论(23)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七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