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真理唯爱不破。
凹3 lotusfire666
个人achieve:lotusfire666com.wordpress.com

2.4马三伯末场。
三伯今天真的值得吹一吹,红丝绒西装黑衬衫黑裤子本来就够骚了,然后大概是昨天反响热烈今天放松了很多,小段子讲得可溜了撩粉一套一套的,还骗人说豆豆不来了!套路是多😂😂

今天换掉了六首歌啊,很诚意了,还不遗余力安利他的新剧女教皇,歌是真的超好听!
但我今天被他打动是无尽贪欲啊太赞了,炸裂了,要知道我一个TB粉,TB的无尽贪欲和心之全蚀一直循环听了可能有两百遍,但你们表哥今天这表现让我忘了TB……就是有这样好。

上半场有点平,亮点是哈利路亚(感觉比昨天好),bring him home(但我说实话觉得他一点不适合冉阿让哎歌是唱得好听的但他气质太贵了),还有我最爱的全蚀和贪欲,下半场女教皇两首都很好,新换的歌里Sarah也非常非常好听,安可时和豆豆一起合唱太阳不要落在我身上感觉变更撩了是怎么回事?两个人唱和起来比昨天更默契。今天的阴霾渐袭只摸了一次脖子就开始转圈了!不够看呀😂😂

马勒一如既往地稳定,豆豆还是很配合的配角,我偷偷录了几首歌,等回头把录音整理一下。

评论(17)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七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