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真理唯爱不破。
凹3 lotusfire666
个人achieve:lotusfire666com.wordpress.com

一点进双关tag全是年下,年上明明这么好吃!这么这么好吃!!(哭泣

虽然我万年互攻但我老实讲我是偏年上的,就……大关这等绝世好攻怎么舍得错过!要深沉有深沉要控制力有控制力要柔情有柔情,做事情算得细细的,但又不怕冒险,勇气和脑力都是一等一的,人活得特纯粹啊。至于体力值这种真的是最小问题。好受好找好攻难寻啊!

而且我真的超雷大关被弱化。全剧里最硬气心理最强悍的就他了吧?

小关的话,其实无论攻受都不是特别好,适应性太高了,太韧,贪玩,做兄弟比做情人好,让人操心的类型。做攻我总担心他作死把他哥气跑了,做受也是超不省心,但大关厉害啊,掌控力强吃得住。

大概攻受关系在我这里是与心理缰绳对应的吧。最美味的莫过于相互之间的动能碰撞!啧,好吃!

……然后我特别心塞地意识到,暧昧啊暗恋啊这种纯情萌动的类型我已经过了年纪,写不出来了………………喜欢这种事,根本憋不住嘛!😂😂


评论(44)
热度(66)

© 莲七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