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真理唯爱不破。
凹3 lotusfire666
个人achieve:lotusfire666com.wordpress.com

【RPS】【PKP 山龟山】假戏真情

真主太甜!CP脑不够用!除了第一条之外都是编的。

5K一发完。不甜不要钱。



山下智久的采访。

“在杰尼斯关系最好的是谁?”

“龟梨君。”

“最近有和谁一起去喝酒吗?”

“呃,龟梨。”

“因为住很近啊。”山下智久说,有点不好意思地低头笑起来。


龟梨和也做节目。

“龟梨君有在做美颜保养吗?”

“啊,之前山P来家里玩的时候有教过我,按摩手法啊什么的。”龟梨在脸上抹来抹去。“很奇怪啊!但不好好做是不行的吧。毕竟希望能够一直展现好的一面,形象很重要的。”

“欸~是山下君教的吗?”

“对的,因为住很近,跑来喝酒就留下来过夜,看到我的保养品后被嘲笑了啊。‘Kame也太不像偶像了吧’,自说自话地就按着我做了一遍。我说,你喝太多了吧!”

“哈哈是喝多了吧?关系真好啊!令人羡慕!”


山下智久的新访谈。

“最近发生的好事情?果然还是和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努力吧,默契感非常难得,很让人感动。

还有和Kame一起打球。本来想打高尔夫的,结果还是去打棒球(笑)。那家伙完全不会让啊,下次要带他去打拳(笑)。出了很多汗,非常累,也很开心。棒球是很棒的运动,有很多生活的哲理。团队协作、永不放弃等等,持续不断的练习才能轻松地打出漂亮的球啊。

最近还学到了不少新的东西,并不是传统意义上作为艺人的技能,是很多生活上的小事。如何能把咖啡泡得更好、怎样快速让感冒好起来之类。说起来虽然是小事,但有些没想到的技巧让自己和身边的人生活得更舒服,会觉得这样也不错呢。

因为身边的人一直很包容地对待我所以才能任性地做自己喜欢的事,意识到这样的爱之后就也想做些什么来回馈,这样的心情希望可以一直保持下去。”


龟梨和也的五秒钟快问快答。

“辣党还是甜党?”

“辣。”

“酒还是蛋糕?”

“酒。”

“说三个词形容你的理想对象。”

“呃……温柔,包容,有礼貌吧!”

“听起来一个词就可以概括了啊!只要温柔就好了吗?”

“温柔很重要呀,因为我私下里会‘不想做龟梨和也’,就是那种,你知道,特别自我放飞的状态,不能包容的话是不行的。”

“会裸体跑来跑去吗?”

“哈哈会的呀。到家就把所有衣服都脱了——要自然啊!被山P吐槽过很多次:你这家伙当我不存在的吗?”

“啊,会在他面前脱光吗?”

“喝完酒送我回去这样,有时也来我家喝。住很近嘛。我们一起长大,这种事情见太多了。所以不会觉得奇怪。”

“感觉一直都在喝酒啊!”

“哈哈放松下来忍不住就会喝啊。”

“真好啊。下一个问题,去荒岛求生带三样东西?”

“嗯……指南针,刀和山P。”

“哈?为什么要带山P?”

“他什么都会,感觉连钻木取火都完全OK啊。荒岛的话,不是靠海吗?山p水上运动也很厉害,潜水、钓鱼什么的,靠他了!”

“听起来像开了万能外挂啊。两个人的话就能活下来了哦?”

“嗯,肯定没问题的!”


山下智久的日记。

“今天吃到了Kame妈妈的炖菜!真的很好吃!怀念的味道。

想问做法,Kame说想吃的时候过来就好了!

又聊了很久,很开心。

真的认识好多年了,这么久的时间还能像这样相处偶尔想想也觉得不可思议!💕”


龟梨和也的会员刊记录。

“今年的计划完成得很顺利!非常期待演唱会的启动,会努力把最好的自己呈现给大家!好像因为心情很好的缘故做什么都很顺畅,觉得天空都闪闪发亮了呢。大家也要元气满满啊,不开心的时候来听听Kat-tun吧,我们在歌里注入了很多力量和最近的想法,如果大家听了能感受到就太棒了。

这次我写了三首歌,拜托了山P给《color of the sky》填了词,虽然很忙还是答应了。谢谢了!写出曲子之后就想到找山下来填,他的音乐跟Kat-tun很不一样,带来不一样的角度,有他独有的明丽和纤细的感觉,我很喜欢。有时会突然哼出来呢。”


《color of the sky》曲:龟梨和也 词:山下智久

青空之下你的笑颜

我的心为之震颤

温暖的手和温暖的脸

不小心被看到了脆弱的一面也没关系

流泪和笑着的时候一直都在

不需要改变自己也能接受

心脏会共振一样跳动

两个人一起走下去

时间像水一般流动

折射多彩的光泽

留下的是卵石一样坚实的记忆

你的笑容像天空一样闪光

心里强烈的渴望

不管多艰难都不想放弃

想说谢谢你

谢谢你


小道周刊的报道

2shots!龟与山P被目击一起出现在约会胜地。

龟梨和也与山下智久近日被目击在最近很受欢迎的雪顶餐厅出入。因为是很热门的情侣餐厅所以排队的人很多。似乎提前预约了所以没有排队直接进去了。两个人都戴着墨镜和口罩,被认出来了也没有生气,反而打了招呼。心情很好的样子!

山下智久最近的新片大受好评,片中饰演的片濑被网络票选”最想结婚的男人“。但自从和之前屡传婚讯的石原里美分手后,本人似乎毫无结婚意向,反而与同事务所的龟梨和也互动亲密。山下素来花边众多,近期却只和龟梨交往,让人不禁担心起他是否被伤太深对感情心灰意冷!

龟梨和也的新映画即将于下周院线上映。这位杰尼斯偶像最近工作繁忙,却一直抽出空来和好友聚会,可见感情深厚。据传拍摄期间山p曾去探班,还引起过喧哗。两人自几年前“龟与山p”限定组合重启以来感情迅速升温,经常被目击同去购物、健身等。山下曾说“在杰尼斯里和小龟关系最好”——喂,斗真被你忘了吗,山p?龟梨也曾在不同场合表现过对山下的欣赏,让人忍不住对他们的关系心生羡慕呢。


山下智久的广播节目。

“如果山下君突然被要求借钱怎么办呢?“

“自己能出的话当然会尽力去借,毕竟能让人低下头说很抱歉请帮我一个忙,也是走投无路了吧。”

“那现在找个朋友场外求助吧?”

“能一下借200万的朋友吗?感觉之后会被打哎——”

“肯定有的吧?”

“真麻烦啊……龟梨吧。”

“好的,那我们拨通龟梨和也的电话。”

“嘟——嘟——喂?”

“喂,Kame,是我,现在说话方便吗?”

“P啊,稍等一下。”

“有电流杂音,龟梨君是在听广播吗?”

“嗯嗯,现在关掉了。”

“……等一下,Kame是在听我的节目吗?”

“被你发现了。很有意思。”

“喂喂,那样岂不是毫无悬念了?”

“没关系,我会当作什么也不知道的。”

“呃,被知道了就完全问不出口了怎么办?”

“200万的话,打到你账上了。”

“当真的吗?!”

“哈哈哈P是绝对不会提出这种要求的,所以难得的机会让我试一下嘛。”

“试什么啊?!你是在耍帅吗?!我在做节目啊!”

“所以要好好做,被拒绝的话就不好了吧?”

“不是一回事吧?!”

“……诸位听众,现在在我身边山p跟龟梨开始耍花枪,让我们掐断他们,进一段广告。”


龟梨和也的杂志切页notes。

“这次尝试了很帅气的造型!虽然很想这样说,但到了现在,会觉得比起帅气的外表还是内在更为重要。长大之后愈发认识到这一点。人会被际遇改变,内心也会摇摆,这些都会从外表上呈现出来。虽然经历丰富还能一直保持眼神清澈的人很不容易,要好好珍惜。我也希望成为这样,喜欢也不要畏惧说出来!”


山下智久上节目 。

“山下君最近去了哪些好地方玩?”

“去了欧洲哦。本来想去美国,但Kame说去太多次了吧,于是去了欧洲。”

“欸?龟梨君也去了吗?”

“他是工作,在那里拍广告。我打电话说我在找地方玩,他就说我这里很棒!快过来!就买机票飞过去了。”

“这么随意的吗?”

“因为也有一阵没见了嘛。之前一直在忙新专辑和剧的事情,不太容易碰到一起。而且他在北欧哎,预算真高,好羡慕。我也很想去北欧玩,就这样很快决定了。他拍完之后也空出来几天,就一起去了很多地方。”

”啊好棒,去了哪里?“

“主要是挪威和冰岛。冰岛非常美,是会记一辈子的风景啊。我们有去爬那个冰川,很危险,但太美了,冰是蓝色的,有黑色的一道一道的痕迹,能听见底下轰隆隆冰川碎掉的声音。我们去的时候天一直很阴,Kame穿着个红色的冲锋衣,一直爬到最上头,正好碰到云散开来一条缝,有一束光照下,好像天打开了一样,超级好看。连导游都说我们运气好厉害。”

“是龟梨君比较好看吗?”

“哈哈是的呀,当时真的觉得他是被上帝眷顾的人。”

“当时有说什么吗?”

“跟我结婚。之类的。”

“哈????”

“哈哈哈真的,这种神选之人当然要赶快抓住不能放过啊。”

“那龟梨君怎么回答?”

“‘没办法,答应你吧。’”

“……这让我没法接话,只能说‘恭喜入籍’了吗?”

“哈哈哈哈谢谢。”

“居然说谢谢?!当真了吗你们?!还能不能做偶像了啊?”

山下笑得直不起腰来。


龟梨和也的网络直播聊天。

“我也很喜欢你们。”

“啊,这是送礼物的意思吗?谢谢!”

“最近吃过的好吃的东西啊,我想想,新宿那里有一家店,烧肉做得很到位啊,山P带我去吃过,两个人一起吃了好多。”

“对,经常在一起,因为住很近,关系也很好嘛。”

“新的计划不能透露哦,要等事务所通知。”

“入籍?他真这么说了?哈哈哈哈——那至少也欠我一个戒指吧。喂,P,听见了吧,不够啊!”

“Kat-tun当然是最重要的。其他的,还有棒球啊,新的企划马上也要开始了,又要跟球员们继续近距离接触,学习一些新的东西,非常期待呢。还请继续支持我。”

“想尝试的角色吗?想做一些更突破一点的角色,反派啊,边缘人群啊,同性恋也很想演,总之没试过的角色,跟以往不一样的。”

“会害怕,但生活本身就是在不断冒险吧。而且有你们支持,所以觉得没问题的。”

“谢谢你们啊。”


小道周刊消息。

龟梨与山P拍拖?HOMO传闻成真?

龟梨和也与山下智久的Bromance一直备受大家关注,这对好朋友不仅爆出在北欧一起度假,更是爆出冰川求婚新闻,引起众人纷纷猜测。龟梨更是通过网络公开喊话山下,山下对此的回应是什么呢?最近据知情人透露,山下前段时间专程前往美国,在纽约逗留数日扫货,还在Harry Wintson等著名珠宝店流连,让人不禁怀疑是不是在补龟梨说的戒指?下面让我们来梳理一下两人可能交往的蛛丝马迹。

  1. 同款耳钉。两人的耳洞是对方互相打的。山下很少戴耳钉,仅有这个出现过一次。龟梨戴着这款耳钉出现在数次采访中。来自XX品牌,售价XXXX元。

  2. 同款T恤1。时尚品牌T,在龟梨私服中出现次数较多,同款山下也穿过。来自XX品牌,售价XXXX元。

  3. 同款T恤2。活动T,山下参加的慈善演出T,龟梨也穿过。

  4. 同款衬衫3。曾在同一个杂志拍摄中用过,后来在不同场合两人均穿过。

  5. 山下的戒指自去年11月起就没换过,克罗心是龟梨喜欢的品牌。

  6. …………

以上十几条,诸位读者自行判断。



龟梨和也的新周刊特别访谈。

“没想到会带来这么大的反响呢。放心,如果真的入籍一定会告诉大家的(大笑)。大家都很喜欢我跟山P在一起吗?明明好久都没一起活动过了啊(笑)。

山下是非常有魅力的人,但自己并不会刻意去控制,甚至意识不到,这点非常可爱。像镜子一样,能映照自己的成长,因为走过的路相近所以可以相互理解,这样的朋友非常难得,所以要好好珍惜。心灵也很相通,说一句他就会知道下一句那种,还被别人说‘又来了,龟与山p的结界’之类。并没有啊!只是不知不觉就太放松了吧。不太好吧?——是不太好,所以要保持距离(笑),但好像不太成功呢。

当然也有不好的声音,但对我来说的话,会很希望我所喜欢的人和物也能得到粉丝的认同,就像棒球一样,你们不也很顺畅地接受了我超爱棒球的设定吗?

合作可能会有,但这些都要看缘分吧。机遇并不是坐着不动就会掉下来的,要一直努力充实自己,Kat-tun也好,自己的工作也好,在一边成长吸收新东西的过程中让自己变得更好,技艺精进,这样等真的有机遇才能好好抓住。这点无论是我还是山下都是一样的。”


山下智久的个人演唱会现场。

“让我看看,我好像看到谁来了——”

粉丝大喊:“KAME!KAME!”

山下做倾听状,然后手指一点。聚光灯打中,龟梨跳上台。

粉丝欢呼。

“嗨,Kame,你又来抢我风头了。”山下笑,跟他拥抱了一下。

龟梨接过话筒。“最近在网上搜索‘山下智久’,马上就会看到关联词‘龟梨和也’。然后接着就是‘入籍’。所以说,喂,P,什么时候能公开啊?”

山下:“这种话不要在外面说啦,会被事务所骂的。”

粉丝大笑。

山下:“真是承蒙大家关心,允许公开的时候我们会说的。现在,难得龟梨过来了,一起唱首歌吧?你们想听什么?”

粉丝喊:“青春Amigo!”“背中越!”

山下:“其实啊,有一次Kame跟我在录音棚里玩,我们把这两首做了一个混响,效果还蛮不错的,要不要试一下?”

龟梨站定,两个人背靠背站着,等着音乐响起。

“是啊,我们无论什么时候

都是无法分割的两个人 

向往着这个城市 

紧抱着信仰努力生存 

是为了什么呢 

回忆里出现的景色 

都是启程那天看见的美丽的天空 

我们无论多少次都要相恋

认真地传达给你

喜欢这两个字用声音传达给你

无论多少次都要更新最珍贵的回忆

就算并不现实也没关系

共同描绘你我之间的命运

只有我们才看得见的幸福。”

一曲完毕,粉丝欢呼。

山下:“啊,真是很贴切的歌呢。有很多跟Kame相关的回忆在里面。”

龟梨:“是啊,但接下来要创造新的回忆了——欸,由我宣布没问题吗?”

山下:“当然不行啊这是我的演唱会啦!”龟梨笑,跑到舞台一边。

山下:“接下来要公布一支新的单曲《Bond to Love》,是由我和……哎你跑那么远干什么?”

龟梨一扭一扭地回到舞台中央:“因为明星都要闪亮登场。”

山下瞪他。龟梨摆出一个漂亮的pose抛了个媚眼。粉丝尖叫。

山下:“……由我和我家龟梨和也合作完成的。这首歌描述的是无法切断的牵绊,心灵的共鸣,思念和抑制不住的喜欢。虽然依然是情歌,但希望用更明快更山下智久的方式呈现给大家,如果能在听的时候感觉到爱就好了。制作过程中有很多波折——主要是Kame要求太多啦,但能赶在演唱会上发布,必须要说:谢谢上帝龟梨终于不再改了。”

龟梨大笑,乐曲响起,山下揽过他的肩膀开始唱歌。龟梨在几个片段给他合音。

他们并肩慢慢走过长长的舞台廊桥,灯光闪烁,在脚前交织出绚烂的光彩,天上有花瓣落下,落在两人的头上身上。等走到终点时,终于手拉起手,烟花乍起,明耀璀璨,照亮了微笑的面庞。



-end-






评论(27)
热度(22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七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