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真理唯爱不破。
凹3 lotusfire666
个人achieve:lotusfire666com.wordpress.com

终于看完惹。。。


严格来说这部电影本身拍得我只能打6分,人物太多了没办法,剪辑有点乱,文戏都有点不尴不尬,全靠演员拼演技才撑得下来,绿寡还挺带感是怎么回事。。。人物塑造方面完全就是仗着大家都看过前作吗。。。队长那种士兵不是人的态度有点心塞啊。Ai们的存在感比人类强,JS太太牛了我要被圈粉了。


翻译渣,老贾那句I suppose I will not be soon翻成兔子尾巴长不了!!!你麻痹的兔子尾巴长不了啊谁TMD是兔子啊!!当时我就一口血。。。


以上是总体观感。。。


然后是我作为贾尼粉炮总苏的观感:老贾苏苏苏爆了啊啊啊啊!!!简直要比我幻巨巨还有存在感是怎么回事!!从头到尾我就记住老贾的苏了这坑爬不出去了。。。literally的超级英雄,铁罐多爱他都不为过。


我幻总出场太少不开心!我倒不是觉得很炫酷,就是超级超级serene,优雅极了!炮儿从头到尾都没有站直。。。反倒有点悠闲(你们这些人类)的气度。I am I Am简直屌炸(耶和华才说我即是我)。一边微笑天真说我昨天才出生一边干掉了爹。。。说人类啊堕落的过程也是很美的,而我身处其中感到荣幸。。。这中二的说词跟你爹真是一个样。。巨巨你真的不是反派吗。。?


意外收获是奥创真的很萌!!很萌!!不管是跟红银的互动还是no string attached,一本正经的中二非常萌!!最后红女巫要杀他他对红女巫说很危险(大意如此具体忘了)的时候我心都碎了。可怜的孩子,除了一开始趁大哥猝不及防伤害了他后来基本一直被压着打,大哥还是比他强爸爸一直只爱大哥连Vision都离弃了他。。。JS演技太牛气场超强存在感爆棚(大概因为只有他一个反派?)。


其他的,绿寡意外很萌,我大概能看出鹰红的征兆了,队长的塑造有点糟糕,士兵不是人超级心塞。史总相关的糖都是猛劲发,各种拆CP推CP,可以预想腥风血雨。。。但总体来说我对尾灯期待更多。

真正的剧情都在AI们身上,复仇者们除了推CP拆CP打打杀杀其实真没干啥事啊。。。


评论(13)
热度(24)

© 莲七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