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真理唯爱不破。
凹3 lotusfire666
个人achieve:lotusfire666com.wordpress.com

【狼队】Undercover 潜伏

因为被屏蔽了只好重发一遍但我最近真的一点都不黄暴啊啊啊lofter请放过我啊啊啊!!

警告:非常不良的脑洞,OOC,以及很多很多狗血,bug很多,千万不要跟我认真……

虽然是卧底梗但其实还是为了蠢甜的恋爱……【我知道我是个没救的迷妹……】

一个9k的短篇完结

 

这事儿是Logan自己主动请缨的。

一个反变种人组织趁着Xmen出任务在外偷袭了X学院,造成了严重的损失。有几个孩子重伤,Charles陷入昏迷,Jean接替了他的工作。大家都忧心忡忡又愤怒,Scott把Logan叫到了办公室,把他收集到的资料平摊在桌上,什么话也没说。

Logan看了,有用的信息非常少。他再抬头看了眼Scott,他们的队长嘴角抿得很死,虽然看不见他的眼睛,但Logan相当清楚他连着几个晚上都没睡。

“这就是所有的?”他问。

Scott点点头。“他们组织很严密,似乎已经暗中准备了很久。不使用网络,只使用暗号,单线联系,只能打入他们内部才能获得更多的信息。”

Logan在唯一一张模糊的照片上敲了敲手指,那上面隐隐约约可以看出一只蛇咬着自己尾巴的符号。“我去吧。”他说。

“你太著名了。”Scott说,并不同意。“他们很排斥变种人,等你碰到他们的尾巴他们就会溜了。”他顿了顿。“我去。Hank给我配了暂时抑制能力的配方,摘了眼镜再稍稍改装一下没人会认得出来我。”

Logan皱起眉头。“你开玩笑?在Charles现在没法领导的情况下离开?”

“所以我叫你来是希望你接手Xmen的事儿。”

Logan哼了一声。“去找Oro,这事儿我不做。再说你准备用什么说服他们?从底层的小混混开始?你知道交易的黑话怎么说么?三分钟之内你的身份就会被扒个精光,到时候没有能力的镭射眼落到他们手里你以为会发生什么?”

Scott抿了抿嘴唇,似乎也觉得他说得有道理。“那你有什么打算?这事儿我可不打算让女孩子们去冒险。”

Logan盯了那几份资料看了一会儿,抬起头来看着他。“你说他们对被驱逐的变种人怎么想?”

Scott皱了皱眉头。“你认真的?”

Logan只是耸肩:“反正我的坏名声已经够多了。”

“但不包括背叛者。”Scott答道,“没人会相信金刚狼会背叛。”

“那就做得让他们相信。”Logan说,有点失去耐心。“你在犹豫什么,瘦子?他们也没法对我怎样。”

Scott低下头想了想,然后看向Logan:“杀了我。”他说。“消息会很快传出去,拿着这个去做你给他们的见面礼。”

Logan愣了一愣。“……尽管我经常很想戳死你,但不得不说,你疯起来超出我的想象。”

Scott只是看着他,把手放上护目镜。“准备好了吗?”他问道。

Logan伸出了爪子。

 

Scott温热的血染红了他的手,他几乎能摸到他跳动的心脏。Logan闭了闭眼睛,用力地抱了抱他,然后松开手。

“……保重。”Scott轻声地说。Logan沉默地点了点头。

本来已经被毁了一半的X学院侧楼爆发出大量红光,建筑坍塌发出巨大的声响。惊慌失措的变种人学生们赶去看的时候发现镭射眼倒在一滩血泊之中,已经失去了知觉,护目镜被摘掉了,金刚狼不知所踪。

 

潜入组织的工作比Logan预计的要简单。他在大西洋城一个破落的赌场里头输了个精光,借机闹事,亮了爪子,然后被抓了起来。他缩在黑暗的仓库,等着身上的伤痕痊愈,然后到了半夜时分,门被打开,一伙全副武装的家伙把他拎了起来,遮了脑袋,囫囵捆紧了扔进车里。

等他再次见到光亮的时候发现自己被关在一间没有窗户房间,大灯直直地照着他。审讯室。一个中年人走了进来,他脸上蒙着块布,上面是蛇咬尾巴的符号。

“金刚狼,久仰大名。”来人说。

Logan哼了一声,挣了挣,把捆住他的链子扯得哗啦响。“不错的待客之道,嗯?”

“对你,始终不能掉以轻心。”那人说。

“你怀里揣着的是高倍磁铁,还用这么粗的链子捆着我,这么害怕我?”Logan龇牙一笑。“我真是荣幸。”

“对于世界上最危险的变种人,任何防范都是必须的,我希望你能理解。”那人说。“更何况你刚刚干掉了Xmen的队长——真是太遗憾了。”

Logan瞬间阴沉了脸色。“别在我面前提他。”他咬牙切齿地说。

“噢事实上,这正是我想跟你谈的话题。”那人向后靠了靠。“镭射眼怎么会想得到他最忠诚的伙伴会是最后终结他的那个人?我也非常地好奇——”他凑近了Logan,眼睛里放出精光来。“你又是怎么确定我们一定会找上你?”

“Xmen现在全世界追杀我。”Logan耸肩。“噢估计还要加上兄弟会。值得庆幸的是Chuck现在昏迷着,不然我估计走不了这么远。非常合你们口味,不是吗?”

“不太好的处境,嗯?”

“所以别啰嗦了。你想知道什么?”

“你知道的一切。”他敲了敲桌面。“但我首先想知道为什么?”

Logan沉默了一会儿。“女人的事儿。”他简单地说。“我不想提他。”他伸出手来,平放在桌面上。“听着,这事儿是我做的,我承认。镭射眼跟我有一笔烂糊涂账,只是在一个不凑巧的时机爆发了。仅此而已。这事儿翻篇了。你是想在这儿跟我就死人浪费时间呢,还是准备一下应对Xmen的复仇?”

“而我又怎么知道这是不是陷阱呢?这么巧,我们刚刚袭击了X学院,X Men的队长就被金刚狼干掉了,而你又凑巧无路可走栽到我门边上?”

Logan什么话也没说,只是从口袋里掏出那个破损的护目镜扔到桌上,发出咔哒一声响。

对方顿了顿,小心地把护目镜拿起来仔细端详了一下。三道爪痕从护目镜中心穿过,看起来是下了杀手的。

“送你了。爱信不信。”Logan说,向后靠向椅子。“反正你知道我就算被他们抓住了也没那么容易死掉,倒是你们自身难保。”

 

他们接受了他。但Logan知道得到他们的信任没那么简单,每时每刻都有至少一个人在盯着他,警惕地防止他泄露消息或者逃跑之类。Logan注意了一下他们的换岗频率,同时试图记住他们的活动规律。

他现在知道上一次审讯他的人叫Jack,似乎是个挺高层的人物,他力主吸收Logan,而高层里另外有人非常反对,主张干掉他——问题是金刚狼的棘手之处是他们不可能杀得了他,与此同时也不能就这样让他走出去。面对这个自己送上门来的麻烦,他们也只能硬吞了——和Scott预计的一致。而Logan只需要做他自己,装成别的模样反倒更容易露陷。

说到做自己,Logan最擅长的就是打架和喝酒了。他喝得醉醺醺的找茬把监视他的人通通揍了一顿,在警报声大作之时却啥也没做倒在自己的房间呼呼大睡,如此反复了几次,对他的看管渐渐变得没那么严厉。

大概是Xmen的反扑捣毁了组织的几个据点,组织内的气氛变得紧张起来,Logan被讯问了很多次,想通过他了解更多X men和变种人族群内部的信息。Logan半真半假地敷衍他们,借此机会观察更多的组织信息。

但他没想到的(或许他早该想到的)是,他们让他出战,偷袭在外出任务的Xmen。

“别告诉我你做不到。”Jack讽刺地说。“你干掉了镭射眼,对付其他人难道还会下不了手吗?”

“这是叫我去送死。”Logan冷冷地回答。

Jack摇了摇头。“变种人对付变种人,有什么问题?”他笑起来。“你能对镭射眼下手,你就应该知道有一天会面对其他人的愤怒。再说,你不是死不掉吗?”

Logan握紧了拳头。“就我一个人进去。”他最终说。“你可以派人在后头跟着——但打起来的时候,我可不管会不会伤到自己人。”

然后他去了,幸好这次面对的是钢力士和Kitty,他们俩联合起来几乎没把Logan整死——爪子奈何不了钢力士,而Kitty,喔,Logan对Kitty的灵活性可算是领教得足够。

而他们的愤怒如此真实以至于真的伤到了Logan。他以为他能忍受的,但事实上被Kitty扭断双臂都不如Peter朝他怒吼“叛徒!杀人犯!”时候的痛。

他没有非常用心地反抗,这让他最后是遍体鳞伤被组织里的人拖回去的。他昏昏沉沉地想,Summers那个混蛋……他不是真的下手太狠了吧?当时他急着走没来得及查看他的状况……除了他还有谁能证明Logan的清白?

他一直在担心Scott,超过了对他自己命运的忧心。

那一次之后组织对Logan的态度好了些,他甚至被允许在陪同下出门喝酒。

 

两周之后,Logan终于找到机会溜出来,到达了他们事先约好的接头地点——一间酒吧,非常符合Logan借口的地方。

他在吧台上坐了一会儿,喝了一瓶啤酒,鼻子里忽然闻到了熟悉的味道。

Logan闭了闭眼睛,又睁开。他一直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我以为会是Kitty过来。”Logan说。“她欠我一吨啤酒。”

身边的吧台椅发出陈旧的金属摩擦声,瘦高的男人坐了下来。“事实上,大概会是我欠的。”Scott答道。“只有我和Jean知道你的事儿——Jean是自己读到的,你知道我瞒不过她。我不想消息散出去。”

Logan叹了口气。“那就乘以二。”

Scott跟酒保点了杯威士忌,他在吧台上搭着手臂坐着,Logan意识到他的行动不像以前那样灵活。

“……你还好?”他问道。

“你动作够快,也够准。”Scott答道。“但我讨厌被Hank捆在床上一动不能动。”

“所以就出来给自己找事儿?”Logan哼了一声。“学校不用管了?”

“Ororo和Jean在主事,女孩子们干得很棒。鉴于我现在是个死人,最好别在学校里露面,所以最闲的反倒变成我了。”

“真是稀罕。”Logan说,用酒瓶微微示意了一下他的眼镜。“在外面露面不是更麻烦?”

Scott的反应是抬起手摘下了墨镜,露出了他的蓝眼睛。

他微微一笑:“Hank的药剂,我跟你说过的。不止你一个人会变装。”

Logan喝了口酒,掩饰住他看见Scott眼睛的震惊。“只是戴个帽子摘掉眼镜可不叫变装,小子。”

Scott只是微笑,抿了口酒。

Logan吸了吸鼻子。“讨厌的家伙跟上来了。”他说。“我们换个地方。”

Scott示意了一下吧台后面的卫生间。Logan先走了进去,Scott等了一会儿才跟上。


我最近真的一点也不黄暴但还是被屏蔽了的链接:https://i2.tietuku.com/754512f5e733a8ed.png


Logan觉得心底有点痒,又有点暖。“你想我可以直说的。”他说,抬手揉了揉Scott的耳垂。Scott拍开他的手,没否认也没承认。他坐起身,随意地用床单擦了擦身体,套上战斗服,从口袋里摸出一个便携式的针管,用牙咬住包装袋撕开。

“帮个忙?”他说,露出手腕。

“我需要知道这又是什么吗?”Logan问,用食指摸了摸他的静脉,把针管扎进去,慢慢地推进药。等药水全部推进去之后,他按住针头,猛地一拔,把针管扔在一边,握紧Scott的手腕,伸出舌头舔走了渗出的血液。

“真贴心。”Scott愉悦地说。他等了几秒钟,把手抽了回来戴回了手套。他从战斗服里摸出了护目镜。

Logan听见外面有人在叫喊、奔跑。他伸出了爪子。

“Logan?”Scott叫住他。Logan闻声回头。Scott抓住他的手臂,吻上他的嘴唇。他看着Scott的蓝眼睛一点点变红,Scott闭上了眼睛。

“你的歉意我收到了。”Logan说,抬手摸了摸他的下巴,Scott在他手里蹭了蹭。

“我很高兴。”Scott说。他笔直地注视着Logan。“辛苦了,谢谢你。这事儿不会有下次了。”

Logan顿了顿,微笑了起来。“如果需要再杀死你一次的话,记得挑个更好的理由。”

房门被猛地踢开,全副武装的士兵举起枪对着他们。金刚狼已经冲了上去,削飞了他们的枪管,子弹爆裂四射,发出巨大的声响。

“时间到了。”镭射眼说,把手扶上了护目镜。“我们走吧,结束这一切。”

 


-end-


(本来想写篇长的,但觉得深入的话就太虐了,所以这个因为作者太懒连名字都没有听起来很牛逼实际上大概也很牛逼的组织就这么被奇怪的恋爱剧情炮灰了……)


评论(6)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七白 | Powered by LOFTER